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刘爱英赴海坛片区管理局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8 15:27:48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7日,全国人大代表、台康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爱英来到海坛片区管理局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把鼓舞人心的好政策、好声音带到基层一线。

宣讲会上,刘爱英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从大会盛况、大会精神、履职情况、感想体会四个方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贡献海坛力量。

“此次宣讲对指导基层工作实践、提振干事创业信心具有重要意义。我将立足自身岗位,以68小镇景村一体化发展推动旅游体验提升,以‘人店对应’网格化管理推动服务模式再升级,同时加快推出特色市集游、传统街巷游、岚台文化游等乡村旅游产品,在新质生产力赋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海坛片区管理局社会事业处科技副处长林雨星说。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业务学习,更好地服务群众,为平潭开放开发贡献力量。”海坛片区管理局城乡管理处副处长王兴说。(融媒体记者 林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