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高颜值!世界职业超模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平潭落幕
2019-08-12 22:38:38 张哲昊 实习生 魏舒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8月12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实习生 魏舒忆)12日,在位于平潭坛南湾远垱澳的爱在山水间海景酒店, 超过100名模特在聚光灯的照耀下,踩着音乐节拍,款款走上T台,他们姿态优雅,举手投足间彰显着个人风采。

当晚,“2019世界职业超模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在平潭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地约50名成人选手,以及60余名少儿选手齐聚岚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时尚盛宴。

本次比赛历时6个月,选手们通过海选、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等环节,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以及最佳造型奖、最佳形体奖、最佳表现奖、最佳上镜奖等7个单项奖,并选出全省前10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争夺全球比赛入场券。

据介绍,世界职业超模大赛是全球唯一世界级职业模特选拔赛事,面向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等7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其中中国赛区设有北京、福建、湖南等20多个分赛区,旨在向世界舞台输送优秀的中国模特,架起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通过举办本次大赛,有利于促进平潭本土时尚文化的发展,增进平潭与世界的沟通,助力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让更多人看到平潭、了解平潭。”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活动由中美城市文化交流促进会、世界职业模特认证联合会等主办,福州脸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海峡两岸经济发展联合会等承办。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