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女子网上理财被骗 平潭警方迅速侦查追款
2024-03-25 11:24:25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收到群众林花(化名)送来的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向为其追回被骗资金的办案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去年9月,林花通过网友介绍下载了一款投资理财软件。起初,林花仅进行少量投资试水,但在高额利息的引诱下,林花持续转账到“投资平台”,直到今年1月发现平台的钱无法进行提现时,才明白自己已然受骗。

“接警后,反诈中心立即启动紧急止付机制,同时我们立即开展立案调查,经反诈民警研判分析及循线追踪,我们对一级卡卡主进行了侦查,拘传、刑拘多名涉诈嫌疑人。”实验区反诈中心负责人许逸飞说。

目前,该案已告破,平潭警方成功为林花挽回损失近30万元。“感谢你们尽心尽力,帮我减少了损失。”拿到失而复得的部分款项后,林花对民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