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突破现有港口物流模式 实施“港到门”全流程物流服务
2024-03-25 11:24:04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天明666”号货轮搭载着40余件立式成缆机核心生产组件,顺利抵达平潭金井港区。

据了解,立式成缆机核心生产组件主要是供起帆平潭海缆基地项目使用。为完成此次重大件“港到门”全流程物流服务,实验区港务发展有限公司多次组织协调会紧密部署,制定物流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设备安全、准时送达指定地点。

实验区港务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港到门”全流程物流服务的成功实施,是平潭港务对现有港口物流模式的一次重大突破。“我们简化了中间环节,实现从港口直达企业的全流程物流服务,不仅为客户带来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而且为未来港口重大件业务板块的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融媒体记者 何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