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两家单位开展党建共建交流 携手打造海洋党建品牌
2024-03-22 12:2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梁玉萍)3月21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与平潭综合实验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交流活动,旨在搭建党建工作交流平台,凝聚党建合力,共同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

交流活动伊始,农业农村局的同志们在检察院同志的引导下,参观了福建海洋检察保护智慧管理与法治教育基地和平潭检察院党史检史馆。通过实地参观和深入了解,大家对福建检察机关在海洋公益诉讼方面取得的实践成果、经验做法以及典型案例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也深切感受到了平潭检察院在守护海洋生态环境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随后,双方党员同志在座谈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家围绕各自党建工作做法及党建品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分享了“岚岛检察蓝”“68海里·检察促融”“护未先锋”和“136”党建工作法、“农渔振兴党旗扬”等党建工作做法及党建品牌。通过交流,双方不仅展示了各自党组织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方面的工作实绩,还相互学习了彼此在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展望未来,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努力提高做好自身岗位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结合海洋资源生态补偿、增殖放流等工作,双方将共同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为海洋强省建设和实验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