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会见台湾世界陈氏宗亲总会一行
2024-03-06 10:37:1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3月5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杰民会见台湾世界陈氏宗亲总会理事长陈郑权一行。

会见中,何杰民充分肯定了台湾世界陈氏宗亲总会为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平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平潭将全力支持台湾世界陈氏宗亲总会第十三届第一次理兼事暨顾问联席会议的举办,使大会成为促进两岸文化交流的平台,成为联络世界陈氏友谊的纽带。同时,也欢迎台湾陈氏宗亲到平潭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平潭将以真诚的态度、优惠的政策,全面做好平台搭建、密切交流等工作,形成更多深化两岸经济融合、社会融合、情感融合的“平潭经验”,持续在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走前头、作表率。

陈郑权表示,姓氏宗亲是联结海峡两岸的亲情纽带。台湾世界陈氏宗亲总会下一步计划组织台湾陈氏宗亲和企业家来平潭投资兴业,也希望将来能通过两岸联谊会邀请更多台湾陈氏宗亲和台湾青年来大陆寻根谒祖,实现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