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林锋入选2024年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2024-03-05 15:5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近日命名2024年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并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发布名单。

2024年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分别是: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阳光小队”、泉州市培元中学大同志愿服务队、三明市将乐县郑忠华消防救援站、福建省建阳师范附属小学新时代雷锋阳光志愿队、福安市职工志愿者协会。

2024年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分别是: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志愿服务示范驿站站长陈榕;漳州市公安局龙文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施晓健;莆田市仙游县德安医院特岗护理员程红起;龙岩市武平县百家姓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党总支副书记曾菊英;平潭综合实验区君山片区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平潭县君山镇人民政府原副镇长林锋(已故)。

此次命名的2024年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从各地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窗口服务单位等基层单位中推荐产生。上榜示范点和标兵均常抓不懈、扎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具有良好的整体形象、群众基础和社会美誉度。其中,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阳光小队”、三明市将乐县郑忠华消防救援站是第九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林锋是第九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榜样,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在八闽大地深入开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注入不竭动力。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