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边检站开展“学雷锋,当先锋”主题活动
2024-03-05 15:5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5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郭雅莹 通讯员蔡少航许嘉佳)三月春日,暖光融融。3月4日,平潭边检站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引领,开展“学雷锋,当先锋”主题活动,深入践行雷锋精神,民警辅警走进社区、校园等地,以“雷锋”名义持续书写“春天般温暖”故事。

活动期间,该站民警走访慰问帮扶孤寡老人,耐心细致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老人们倍感温暖,还向他们宣传各类惠民政策和帮扶政策,以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让雷锋精神在基层绽放光芒。同时,深入平潭城关小学,与在校师生一起缅怀雷锋同志生前先进事迹,提高了广大师生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接班人的学习热情,并为学生们送上学习用品,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