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千名环卫工人乐享爱心年夜饭
2024-02-04 08:00: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月2日晚,平潭开展“情暖岚岛 致敬城市黄玫瑰”第九届环卫工人团拜会暨年夜饭活动,全区近千名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品佳肴、赏歌舞,喜迎新春佳节。

酒糟鳗鱼、炒冬粉、清蒸鱼……传菜员穿梭在这片“橙色的海洋”中,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一道道具有平潭特色的美食。活动现场,藤牌操、蓝眼泪主题歌舞、京剧变脸等演出让环卫工人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难得聚在一起吃饭的环卫工人们伴随着轻松愉悦的氛围话家常、谈变化,提前吃了一顿年夜饭。“兄弟姐妹聚在一起既热闹又喜庆,希望明年再聚。”环卫工人翁妹仔笑着说。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优秀环卫工人表彰仪式。环卫工人高平在岗8年,谈起春节值班的点滴,高平说:“辛苦是肯定的,但每逢节日就是群众最需要我们的时候,让平潭保持整洁干净是我们的责任。”(平潭融媒体中心 记者 郑晓丹/文 林君斌/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