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聚焦省两会丨平潭代表团举行会议 推选赖军为代表团团长
2024-01-23 11:26: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福建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23日上午在福州开幕。22日上午,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平潭代表团举行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传达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代表团会议上,代表们一致推选实验区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赖军为平潭代表团团长;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建波,实验区人大工委副主任陈诗强为平潭代表团副团长。会议选举赖军为临时党支部书记,黄建波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陈诗强为临时党支部委员。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按照省委工作要求,认真审议好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共同把选举任务落实好、完成好;要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结合实验区发展实际,齐心协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充分展现平潭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当天,代表们充分酝酿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并集中讨论和提出议案、建议意见。

全国人大代表刘爱英,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惠元,实验区人民法院院长董宇,实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桦,加纳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高建列席会议。(记者 王婷)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