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 综合实验区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4-01-21 16:00: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月16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检视、谈心交流。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先后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赖军与支部党员展开交流。他指出,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作为中枢机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学在深处,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挖习近平总书记21次到平潭调研的理论和实践“富矿”,准确把握全省、全区发展大势,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要进一步创在新处,充分发挥综合实验区先行先试、锐意改革的作用,持续解放思想,推动政策创制、体制创新。要进一步干在实处,锤炼敢担当、善作为的本领,养成事无巨细谋工作的习惯,推动办公室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要进一步严在细处,严守党纪法规,恪守廉洁底线,按规矩做事、以本分做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争创“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融媒体记者 翁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