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举办2024年海外侨胞、台港澳同胞代表新春茶话会
2024-01-21 16:10: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9日,平潭举办2024年海外侨胞、台港澳同胞代表新春茶话会。岚籍海外侨胞、台港澳同胞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乡情,同迎新年、共谋发展。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杰民参加茶话会。

会上通报了实验区2023年台港澳、外事侨务工作情况。与会侨胞、台港澳同胞代表先后发言,交流和分享对家乡发展变化的感受,展望实验区美好明天。

何杰民代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所有关心支持实验区开发建设的广大侨胞、台港澳同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心系桑梓、支持家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实验区上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各项事业都取得新进展新成就。站在新的起点上,大家要抢抓机遇、善抓时机,充分发挥“融通两地”的优势,牵线搭桥、献策出力,为实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互联互通、推动务实合作,通过交流合作促进相互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要和衷共济,维护祖国统一,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团结海内外同胞,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融媒体记者 杨咏林)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