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关爱道德模范 传递暖心关怀
2024-01-21 16:15: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8日,省委文明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影视部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看望慰问第二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陈茂训,第六届福建省道德模范林文和第八届福建省道德模范林锋的家属。

在陈茂训家中,慰问组与陈茂训亲切交谈,询问近期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组鼓励他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实验区博爱助残志愿服务中心,慰问组为林文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鼓励林文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树立生活的信心。

慰问组还看望了林锋同志家属,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组表示,林锋同志的奉献精神和道德品质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希望家人能够保重身体,引导向上向善的风气力量。(融媒体见习记者 廖慧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