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会见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一行
2024-01-17 13:30:55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月15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会见了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副书记、总队长高宁宇一行,双方就创新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实验区消防应急处置能力等内容进行交流。

赖军对省消防救援总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潭发展表示由衷感谢。

赖军说,近年来,在省消防救援总队的指导帮助和实验区消防救援支队的保驾护航下,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当前,平潭正锚定“一岛两窗三区”战略定位,全力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和两岸融合发展,希望省消防救援总队一如既往支持平潭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全力提升平潭消防救援工作水平。平潭将继续关心实验区消防救援支队建设,积极主动排忧解难,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高宁宇向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消防救援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高宁宇指出,平潭战略定位特殊,文旅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对消防救援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省消防救援总队将全力支持平潭消防队伍建设和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主动分析研判平潭文旅发展新形势,全面提高文旅行业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努力开创平潭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

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陈立民参加会见。(记者 翁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