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诚信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4-01-17 13:30:53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月15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诚信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省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伦、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伦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平潭诚信建设取得的成绩。

陈伦指出,要充分认识诚信建设对于推动平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始终把诚信平潭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弘扬坚韧不拔、矢志不渝、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木麻黄精神”,以诚信建设来优化发展环境、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建设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赖军指出,没有诚信,就没有高质量发展;没有诚信,就没有全社会的和谐。诚信需要教育、实践和法治保障,诚信平潭建设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实验区诚信促进会、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诚信建设。要加强诚信制度建设,让校园有课程、社会有活动、媒体有声音。要加速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在全区上下营造出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把平潭人民讲诚信、守信用的形象立起来,让来岚游客放心住、放心吃、放心游、放心购,为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保驾护航,为实验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澎湃活力。

大会选举高杰为实验区诚信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乙熙、省诚信促进会监事长胡志伟、省诚信促进会副会长毛文航、省诚信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开良等参加会议。(记者 林海艳)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