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政协工作会议暨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17日开幕
2024-01-17 13:30:5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平潭综合实验区政协工作会议暨政协第十一届平潭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日开幕。昨日下午,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报到地点。

签到现场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签到登记、领取材料、办理入住等流程,现场井然有序。完成报到后,政协委员们认真阅读会议材料,提前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工作要求。

出席本次会议的委员共223人,来自中国共产党、工会、共青团、妇联、宗教、工商联、经济等17个界别。今年委员们关注的问题涉及广泛,包括国际旅游岛建设、两岸融合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等领域。

为了开好此次会议,各界别委员立足本职工作,把调研和思考转化为一个个真知良策。政协委员李明哲从事教育工作,他认为平潭应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研学基地建设。今年他带来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和建设高品质、有吸引力的中小学研学基地的提案。

李明哲表示,希望实验区能建设一个“教、科、体、文、旅”五位一体的研学基地,把平潭的地方特色、资源禀赋和实验区整体发展优势有机结合。通过研学基地建设,既能为区内中小学生提供了解家乡的机会,又能扩大平潭在省内及全国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中小学生来平潭研学旅行。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将结合所在界别和行业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实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融媒体记者 林海艳/文 林君斌/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