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妇联调研组来平潭调研
2024-01-16 11:24:54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5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一行来平潭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先后前往苏平片区江楼村、上攀村走访慰问困难妇女,了解她们的生活近况和生活所需,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生活。在上攀学堂,调研组认真聆听学堂建设情况和巾帼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并和上攀学堂的孩子们一同参与“学科学·筑未来”家庭亲子科普教育实践活动。

在实验区人民法院,陈红为实验区人民法院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授牌,还向2023年全国最美家庭卓维佳家庭颁发证书。陈红强调,各级人民法院、妇联应当加强协作配合,建立联动机制,共同做好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协同推进覆盖城乡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建设。

当天下午,调研组前往海坛片区东门社区调研“垃圾分类·家家时尚”试点工作和巾帼志愿服务情况。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基层妇联要从婚姻家庭解纷、妇女儿童权益保障、两岸基层融合发展和家校社协同育人等方面入手,整合更多力量,为实验区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蔡曦媛)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