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两岸青年齐聚岚岛话发展
2024-01-16 11:25:3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2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台湾工作部联合实验区人民检察院、平潭自由贸易区两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政策分享会,帮助台湾青年了解平潭发展情况,把握平潭发展机遇,助力两岸融合发展。

现场,两岸青年围坐一堂,共同聆听在岚台青在平潭工作、生活感受,了解各类优惠政策等,大家就自己来平潭的所见所感所闻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在听到平潭诸多的惠台政策后,来自台湾屏东的吴馨怡表示,回去后将把相关政策告诉给更多有需求的台湾同胞。“平潭风光美、政策优,是一个适合工作的地方,未来我也会考虑来平潭发展。”

现就读于中国政法大学的台青文茵茵告诉记者,自己这次在交流中学到了诸多“干货”,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很大,也对平潭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平潭的相关政策落实到了法律服务、生活服务、人才服务等方方面面,让我看到了平潭打造台胞‘第二生活圈’的决心和诚意。”(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