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会见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4-01-04 11:28:36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月2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会见了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供华一行,双方就推进起帆平潭海缆基地项目建设展开深入交流。

赖军对周供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赖军说,实验区高度重视起帆平潭海缆基地项目,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共同努力,推动项目加快建成投产,创造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实验区将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更加优质的环境,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周供华表示,平潭资源禀赋优越、市场前景广阔、营商环境良好。在实验区多个部门通力合作下,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为项目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起帆电缆将加快项目建设,把更多资源投入平潭,助力实验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记者 林海艳)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