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首个工会联合会成立
2024-01-04 11:28:39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首个工会联合会——苏平片区工会联合会成立。成立当天,苏平片区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了苏平片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副主席和委员。

据介绍,通过工会联合会的形式,将辖区内的5个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等工会组织有效的联合起来,是顺应实验区体制机制改革,破解乡镇工会组织不健全的改革创新之举,有效打通实验区工会工作痛点、难点、堵点,为进一步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实验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郑情说,接下来,实验区总工会将着力为基层赋权、减负、增能,推动全区工会建强建优,织密织牢“工会网格”,使基层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融媒体记者 陈文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