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现场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2024-01-03 14:30:06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月2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赴海坛片区和金井片区,现场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针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平潭无居民海岛保护不力等问题,赖军先后来到海坛片区和金井片区察看大沙屿岛和南香炉屿、本连屿、上茶仔头岛、茶仔头岛、蛤仔礁等无居民海岛,了解违规开发利用等情况,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现场研究整改解决方案。

赖军强调,各片区和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清醒看到典型案例通报问题的严重性、严峻性,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的问题,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动真碰硬推进整改,以迅速果断、落实有力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整改,把推进整改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全面细致分析问题成因,进一步做实整改方案、做细群众工作,依规依法、严谨规范、稳妥有序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对照问题类型,全面排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共性问题,做到边排查、边整治,边梳理、边解决,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类漏洞、完善一套机制,切实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潘新雅参加调研。(记者 翁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