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多个项目建设提速 力争早日完工
2024-01-03 14:30:05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新年伊始,平潭综合实验区多个项目建设提速,建设者们坚守岗位,铆足干劲,为项目建设和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昨日,在实验区档案与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现场,100多名工人分工明确,有序推进外墙铝板安装、室外广场铺砖、室内墙面刮白和扶梯安装等工作。据实验区档案与大数据中心项目技术负责人吴裕胜介绍,目前项目主体施工已到了收尾阶段,接下来将增加人力,确保项目顺利完工。预计春节前,完成项目外墙铝板安装和室外工程等。

实验区档案与大数据中心项目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6.35亿元,项目涵盖平潭城市大脑、综合服务大厅、档案用房、大数据中心等领域。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共交易科副科长高陈晟表示,项目建成后能够提升实验区企业信息化集约化发展水平,降低企业信息化建设和运行维护成本,促进政企业务协同及信息资源共享。

当天,实验区医院公共卫生救治能力提升工程(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同样如火如荼。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手持各种工具,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各项环节作业。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室内装修工程收尾阶段。“新的一年,我们将集中力量,直面挑战,争取在今年6月完成所有项目,早日交付让群众满意的、符合公共服务和卫生要求的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杨斌说。

据悉,实验区医院公共卫生救治能力提升工程(一期)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医院的配套用房及设施,有效改善医疗环境,提升医疗救治水平,为推进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融媒体记者 黄莺莺 林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