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多部门联合举办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2024-01-02 16:51:23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片区管理局、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实验区残疾人联合会等部门联合举办元旦文艺汇演活动,进一步推进残健文化融合,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在欢快的器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帷幕。舞蹈《黄梅悠悠》、二重唱《健康是福》、独唱《错误的恋曲》、旗袍秀《最美中国》、走秀《拨动我心弦的人》等13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

本次活动以“新年新风华 万象启新章”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为群众搭建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不仅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残健文化融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市民林月云参加了当天的文艺表演,她对自己能有机会站上舞台展现自我感到高兴。“从小我就有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梦想,但因为腿的原因,一直没办法实现。参加这次活动受到了很多的鼓励和引导,很开心,希望今后也可以引导其他残疾人朋友,一起展现自我,开心过好每一天。”(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