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三个项目入选省“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2023-12-28 15:33:35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等十六部门关于公布福建省“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特聘教授和实践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印发,其中,平潭三个项目入选省“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一人入选省“大思政课”实践指导教师。

入选省“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的是平潭综合实验区主题党日馆、平潭国际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和平潭将军山革命教育研学基地。通知强调,各入选基地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加强软硬件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为思政课实践教学提供有力保障。

入选省“大思政课”实践指导教师的是来自平潭国际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的侯榕贵。通知强调,入选的特聘教授和实践指导教师要认真完成授课任务,各地各校可选聘高水平专家担任特聘教授,选聘基地符合条件的负责同志、讲解员等担任实践指导教师,通过宣讲、展览、座谈、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大思政课”实践教学。(融媒体记者 林彬彬)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