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复评组开展创城复评“回头看”
2023-12-21 15:29:09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由平潭综合实验区创城办、实验区党工委宣传影视部和实验区纪工委等组成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复评组,先后前往景区、酒店、社区、公园等创城实地考察场所开展复评“回头看”,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针对督查组复评时发现的景区内标识牌不统一、垃圾清运不及时的问题,平潭景区运营公司增加保洁人员,及时清理沙滩垃圾,拆除旧标识牌,并统一标识牌。“下一步,我们会根据任务清单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平潭景区运营公司南部湾管理处主管李锋说。

随后,复评组还前往东门社区、雅阁酒店、翠园等地,对已完成“单位自评+督查组复评”的场所展开复评“回头看”,查看各场所文明创建情况。下一步,实验区将根据考评结果梳理形成文明创建“红黑榜”,将“红黑榜”作为各单位年度绩效考核、文明单位评价的重要依据,进一步督促各单位对标找差、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档升级。

(融媒体记者 林海艳)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