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举办“信仰的力量——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
2023-10-27 16:43:27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6日,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审批局、行政服务中心、档案馆举办的“信仰的力量——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开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级巡视员黄良希出席活动。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分为“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部分,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信仰、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

“通过参观档案文献展,再次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深感振奋,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对台服务工作,为实验区开放开发建设贡献力量。”实验区台胞台企服务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陈涵说。

据悉,为了办好此次档案文献展,实验区档案馆从中央档案馆和上海市档案馆馆藏中精选近240件珍贵档案文献作为展品。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档案与大数据科负责人张玉平说,此次展览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汲取信仰力量,以昂扬斗志投入到“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来,为实验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作出新贡献。(融媒体记者 陈文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