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岚台乡音”讲师团:以宣讲拉近干群距离
2023-10-26 15:12:3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大家好,2024年的医保缴费已经开始了,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25日上午,在宝湖社区居民家中的庭院里,平潭海坛片区“岚台乡音”讲师团正在开展“办好民生实事让主题教育走实走心”宣讲活动,针对医保缴费标准、缴费时间、参保对象、缴费方式等内容为辖区居民一一讲解。

宣讲现场(受访者供图)

“开展这样一场宣讲活动,就是为了把党的新思想、好政策及实验区的便民举措及时传达给大家。”宝湖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杨秀凤说。

耐心的讲解,详尽的解答,让居民们对医保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讲解得很到位,让我们老百姓都知道医保的重要性。”宝湖社区居民李鸿崇说。

据悉,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坛片区“岚台乡音”讲师团联合村居宣讲队开展“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等主题宣讲27场次,直接受众达2000多人。

海坛片区管理局党群处副处长林福兴表示,下一步,“岚台乡音”讲师团将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深入村民庭院、公园街角、田间地头等场地,采取“庭院讲”、“树下讲”等方式开展理论宣讲,做到讲全讲清、讲深讲透,推动宣传走“群众路”、说“群众话”、有“群众味”。(记者 林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