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真宝贝”岚台融合宣讲队:以一堂艺术党课点燃奋斗激情
2023-10-26 15:12:3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驻村虽只有短短三年半,却是我一生的宝贵财富……”25日下午,在西航国际影城,由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组织的一堂“电影艺术党课”正在进行。实验区“真宝贝”岚台融合宣讲队成员章颖以“税缘一线牵驻村一生情”为题,结合主题教育进行宣讲,带领现场70余名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

“生于华夏、生于盛世,我们何其有幸。”驻村的工作经历让章颖深刻认识到,青年党员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为民情怀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随后,曾在平潭取景拍摄的电影《长空之王》开始放映。这部电影讲述了空军试飞员这一群体不断挑战自我极限的成长故事。

观影结束之后党员干部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实验区公安局辅警丁叶青说,将汲取航空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实验区发展贡献力量。(融媒体见习记者 廖慧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