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3-10-25 15:56:05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根据平潭综合实验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安排,10月24日下午,实验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福建省委党校教授李永杰作辅导。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参加报告会,省委第五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文学林主持会议。

李永杰以“跟习近平总书记学胸怀大局”为主题,围绕学习的时代背景、历史脉络、重要意义、方式方法等方面,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地方实践为例,引经据典,作了一场内涵丰富、主题突出的报告。

李永杰指出,“跟习近平总书记学胸怀大局”是历史发展需求、干部提升自身素养需求和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领导干部要培养长远眼光、全局意识和博大情怀。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站位高、视野宽,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是一堂很好的理论辅导课和思维启迪课。接下来,将坚持学用贯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实验区领导陈毅坤、黄惠元、郑晓东、陈训明、方良栋、潘新雅,实验区人民法院院长林忠明,二级巡视员周建军、薛理朝参加报告会,全体区管干部到场聆听报告。(记者 翁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