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迎接“八五”普法规划中期省级评估督导
2023-10-23 15:48:3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8日至19日,由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林德明带队的“八五”普法中期第五评估小组,对平潭“八五”普法中期工作进行评估督导。实验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毅坤陪同。

在工作汇报会上,评估组听取了平潭“八五”普法规划中期实施情况,对平潭“八五”普法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平潭“八五”普法中期工作在推进重点对象学法、丰富法治宣传形式、创新基层依法治理等方面,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平潭以此次中期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全面查漏补缺,持续压紧压实普法责任制,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着力丰富法治文化建设内涵,进一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走深走实,高质量写好“八五”普法“后半篇”文章。

(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