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会见国际手球联合会一行
2023-10-23 15:48:28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0月22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会见了国际手球联合会沙滩手球委员会主席Giampiero Masi一行,双方就在岚拟举办2024年世界沙滩手球锦标赛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赖军对国际手球联合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2024年世界沙滩手球锦标赛安排在岚举办,是一个让世界认识平潭的好机会,平潭有信心、有能力办好赛事。实验区将立足自身资源禀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完善赛事相关配套服务,为世界奉献一场高水平、有特色的赛事。希望国际手球联合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赛事组织、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指导,助力平潭打造品牌赛事活力岛。

Giampiero Masi表示,世界沙滩手球锦标赛是国际最高水平沙滩手球比赛,平潭拥有世界级的优质海滨沙滩,非常适合举办这项赛事。希望平潭立足赛事需求,进一步优化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全力打造一场高标准、高品质的沙滩手球赛事,让更多人了解沙滩手球、认识平潭,不断提升平潭的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

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训明参加会见。(融媒体记者 林海艳 王婷)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