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海坛片区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23-10-23 15:48:2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0日,平潭海坛片区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奖励优秀教师,激励教师更好地投入教育事业。当天共表彰了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共计67人。

会上宣读了《海坛片区管理局关于评选表彰2023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并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及先进教育工作者颁奖。“我们会继续保持初心,时刻警醒,用教育家精神站好岗、教好书。”平潭澳前中心小学老师林琳说。

海坛片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任祖娇表示,举办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褒奖优秀教师,激励他们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融媒体记者 林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