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2023年庆重阳暨经济形势通报会召开
2023-10-20 11:38:0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9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召开2023年庆重阳暨经济形势通报会。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杰民出席会议。

会上,何杰民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他们通报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何杰民指出,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艰苦奋斗,为平潭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积极为实验区发展建言献策。当前,实验区正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希望各位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参加主题教育,全面系统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身边更多党员干部学习,讲好平潭故事、传播平潭好声音、弘扬平潭正能量。(融媒体记者 林海艳)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