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监督更有力 群众更满意
2023-10-20 11:37:53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8日,平潭综合实验区人大工委(平潭县人大常委会)聚焦群众关切的医疗卫生事业,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医疗卫生服务城乡一体化”开展专题询问,督促政府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改进工作。

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是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之一。就医疗卫生事业开展专题询问既是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的生动体现,又是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切实行动。

长期以来,实验区党工委高度重视人大监督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依法监督作用,自觉在紧盯大事要事中贡献人大力量,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示人大风采。要用好此次专题询问成果,使其成为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的“杠杆”,切实转化为推动实际问题解决的“推进器”。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专题询问“后半篇文章”,不折不扣兑现向群众作出的承诺,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真正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我们期待,以这次“把脉问诊”为契机,推动实验区医疗卫生事业进一步提质增效,更好地满足百姓健康需求。

(融媒体记者 周寒冰)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