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经济发展局:主题教育正当时,经发青年话担当
2023-10-18 17:4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林晶)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经发系统青年干部感悟思想伟力、致敬青春力量,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举办“经发青年说”系列交流分享会。

分享会上,区经济发展局、区招商与产业促进中心的4名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青春活力、展现青春担当等方面作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和接班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走好第一方阵、当好“三个表率”,争当“一岛两窗三区”建设的排头兵和生力军。

区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永通充分肯定4位发言代表入职以来的工作实绩,并围绕“吃苦耐劳、勇于创新”这一主题分享了自身经历和体会感悟,鼓励青年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品质,要加强全局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成效,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责任意识,要加强廉政建设、提升廉洁意识。他希望全体青年干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力拼搏的姿态在经发事业中勇担先锋、争优创先,为推动实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