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召开2023年度创城实地考察工作推进会议
2023-10-18 17:4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蔡翔翔)10月17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召开2023年度平潭创城实地考察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议回顾交流了创城实地考察各项任务的推进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认真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现场讨论了入户问卷调查、公益广告宣传等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会议由区宣传影视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苏令举主持召开,各片区管理局、区经济发展局、区公安局、区旅游文体局等19个创城实地考察场所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和创城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把握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结合实际,分类指导,以更坚决的态度抓推进、提实效,严格对标《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评+复评”工作方案》《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明城市创建考评标准及任务分解(实地场所考评)》要求,开展自评工作,及时反馈。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查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研究整改举措,创城办督查组将适时组织开展实地考察场所复评工作。

会议强调,要有紧迫感,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细化任务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有计划表,各责任单位按照考评标准要求,做好工作安排,逐个逐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突出成效。各责任单位对符合考评标准要求的项目,要防止反弹并巩固提升,确保工作成效。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