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青年讲师团”第一期培训班举办
2023-10-18 11:19:3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团区委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青年讲师团”第一期培训班。

培训中,三位讲师团讲师分别以“党报如何让故事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等主题进行授课。

据介绍,本次培训会参会人员涵盖了区直部门及垂管系统,区属国企、教育系统等行业领域的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会人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开展重点学习研讨。

培训会后,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为50位讲师颁发“青年讲师团”讲师聘书,鼓励青年讲师们起到领学作用,不断提升理论素养,继续发展壮大青年讲师团队伍。“很荣幸参与青年讲师团工作,我会做好岚台一家亲,闽台亲上亲的推进工作。”在岚台胞谢建鋐说。

团区委副书记熊志华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筹备组织一系列面向青年讲师团成员的培训,力求把青年讲师团队伍培养好、使用好。(融媒体记者 时嘉力)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