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赋能充电强素质 学思践悟促履职
2023-10-18 11:19:3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6日下午,十一届平潭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学习培训班暨委员学习读书班在实验区党工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读书班为期三天。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如何撰写新时代高质量政协提案讲座、政协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工作讲座等,进一步推动政协委员在理论学习中取得扎实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实验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当天下午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主讲人以“深学细悟明真理,实干担当立新功”为题,从深学细悟学思想、锤炼品格强党性、大兴调研重实践、凝心聚力建新功四个方面,引导政协委员更好地释放政协之“能”、展现政协之“长”、贡献政协之“为”,在助推实验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新征程上谱写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民进平潭总支部主委、平潭政协常委王玲玲表示,此次读书班能够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更好地开展调研工作,为实验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融媒体记者 林海艳)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