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6家医疗机构获“全国健康促进医院”称号
2023-10-18 11:19:29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昨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疾控中心获悉,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发布了《关于第八批全国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工作终期考核结果的通知》,平潭综合实验区医院、中医院、北厝卫生院、潭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敖东镇中心卫生院以及澳前镇卫生院6家医疗机构顺利通过省级现场评估,获“全国健康促进医院”称号。

据悉,健康促进医院旨在推动医院管理者将健康促进策略纳入医院建设管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鼓励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开展健康教育,实现从以“治疗为中心”转向以“居民健康为中心”的目标,也是医院努力践行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于居民健康的具体实践。

下一步,实验区疾控中心将继续指导平潭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不断创新思路,通过强化健康行动、开展健康教育、优化健康服务等举措,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融媒体记者 林小玉)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