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深蓝药机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项目签约
2023-10-18 11:19:26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举行签约仪式。本次签约项目为深蓝药机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由厦门大学平潭研究院、深蓝药机(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实验区投资促进委员会共同签约。

据了解,深蓝药机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项目将由厦大平潭研究院联合深蓝药机(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依托厦门大学的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科研力量及对外合作优势,致力于植物细胞全能性、无菌条件下的植物培育、天然产物开发以及生物医学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在农业、医药及环境保护等领域提供新的解决方案。项目落地后,将促进实验区特色中药植物开发利用,为实验区集聚创新人才、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及推动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深蓝药机(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生物技术研发及推广应用的科技型企业,在今年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中荣获“初创组”一等奖,是实验区企业参赛以来的最佳战绩。(融媒体记者 何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