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今夏,平潭“海上游”更火了
2023-08-11 11:59:28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在这里吹吹风,感受大海的宽阔澎湃,简直太美妙了。”9日,在平潭海上观光游船“海坛1号”的甲板上,不少游客一边畅享海风轻拂一边赞叹。

今夏,近海亲水游备受群众青睐,平潭海上观光游船“海坛1号”因其独特的旅游体验,持续火爆市场。今年以来,截至8月9日,“海坛1号”接待游客已突破2.3万人次,同比增长134%。“‘海坛1号’目前一天开设4趟航班,傍晚的航班需要提前订购才有票。”福建平潭海上观光游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锋表示。

9日,在一天当中最受欢迎的“浪漫”航班,客流可以用“爆满”来形容。甲板上,游客围靠在栏杆上,吹着海风、赏着风景,享受惬意时光。船舱里,魔术表演也受到许多小朋友的追捧,大家欢呼雀跃,互动不断,一个多小时的游船体验让不少游客意犹未尽。

记者了解到,“海坛1号”额定载客数为290人,这一航班载客量达到280人左右,游客来自全国各地。

“‘海坛1号’作为海岛旅游的标志性产品,深受游客喜爱。我们今年还通过抖音、短视频等全媒体营销,引来了不少游客。”王锋说,他们也在持续改善服务体验,包括增加一些特色演艺活动等。接下来,福建平潭海上观光游轮有限公司将持续创新旅游产品,探索夜间静态游、海上会客厅等旅游产品,不断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融媒体记者 林彬彬/文 江信恒/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