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2023海岛生活季·平潭青年专场——鱼灯音乐会举办
2023-08-07 11:23:38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5日晚,2023海岛生活季预热专场·平潭青年——鱼灯音乐会在龙王头海洋公园举行,让市民游客停下忙碌的脚步,体验一把“摸鱼”的快乐。

伴着激情的音乐,鱼灯音乐会上灯光秀、沙画表演、武术等精彩节目不断上演,吸引不少观众围观。舞台下,各色集市美食令人目不暇接,还有身穿汉服的姑娘提着鱼灯巡游。“这边氛围很好,我们玩得也比较开心。”游客金梦菁说。

据悉,2023海岛生活季·平潭青年专场为系列活动,龙王头海洋公园主要通过文化背景墙、鱼灯氛围布置以及与游客互动等方式,营造“摸鱼”的主题概念。接下来,68海里景区和坛南湾景区还将分别围绕“躺平”“划水”等主题,打造沉浸式旅游体验。

平潭旅游联合营销中心工作人员杨际东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多点联动,解读青年文化,不断提升旅游热度,让广大市民游客在平潭感受到音乐、文化的魅力以及更多旅途中的快乐。(融媒体记者 林彬彬/文 林君斌/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