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农发行平潭分行开展“七一”健康跑暨“悦动麒麟 健步走 健康跑”活动启动仪式
2023-07-01 23:5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7月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吴舒琪 翁恺悦)“七一”前夕,农发行平潭分行开展“七一”健康跑暨“悦动麒麟 健步走 健康跑”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员工感党恩、跟党走、强体魄、促和谐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路线为坛南湾的崎沙澳到远垱澳,全程约3.8公里,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跑出了青春“加速度”,释放干事创业“新动能”。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体育锻炼当做一种生活方式,养成自觉、形成习惯,树立“健康运动 快乐生活”的人生态度,在奔赴未来的路上,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理想,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以更强健的体魄为平潭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