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福建日报看平潭 > 正文
百度“繁星大会”城市创作者大会在平潭举办
2023-04-16 11:5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百度“繁星大会”城市创作者大会在平潭举办

平潭旅游形象代言人亮相

东南网4月16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程枝文) 近日,以“星辰大海 舒心平潭”为主题的2023年百度“繁星大会”城市创作者大会暨平潭旅游形象代言人发布仪式在平潭举办,来自省内外的约200名旅游客商、游客代表等参加活动。发布仪式上,中国内地知名歌手、演员欧豪,世界级风筝冲浪运动员陈静乐受聘担任平潭旅游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平潭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指导,旨在塑造高辨识度的平潭文旅新形象,打造城市文旅发展及文旅宣传的盛会。活动现场发布了平潭在百度平台上的文旅大数据,包括平潭最受欢迎民宿、十大热搜美食等,从吃、住、行、游、娱等方面,解锁平潭文旅新印象。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平潭·采风”、坛南湾夜景露营会等配套活动,邀请约50名文旅内容创作者走进68海里景区、长江澳风车田等地,感受、创作、传播、分享平潭旅游体验,展示平潭的清新山水、魅力人文。

近年来,平潭旅游发展按下“加速键”,2022年,平潭接待旅游总人数突破7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3.49亿元。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