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福建日报看平潭 > 正文
平潭赴高校引才专场招聘会反响热烈
2023-04-10 15:3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从“坐等上门”到“主动敲门”

——平潭赴高校引才专场招聘会反响热烈

平潭党群部副部长林智宏在与高校学生互动交流。

东南网4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程枝文 通讯员 邓浩)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集聚各类优秀人才参与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建设,4月7日,平潭综合实验区今年最大规模的校园引才专场招聘会在暨南大学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由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人才集团、广州人才集团测评中心协办。作为全国著名侨校,暨南大学是平潭开展“揽英才 创未来”校园引才行动的重要一站,招聘岗位和人数也是实验区今年各类人才招聘之最,招聘活动吸引近400名青年人才参与。

据悉,招聘会前,实验区党工委人才办在暨南大学组织召开了宣讲会,重点介绍了实验区区情、区级人才政策和招聘岗位情况。宣讲会上,部分在岚人才代表分享了在平潭工作生活学习情况,现场座无虚席,互动气氛热烈。会后,主办方人员与200余名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近年来,实验区以优化引才方式为突破口,主动走出去引才,为促成青年人才“智汇平潭”落地打头阵、当先锋。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招考方式不同,今年最大特点是精准、高效招聘人员,深入著名大学,当地报名、当地考试、当地体检、当场签约,最便捷、最快速引才。

当天,平潭国际旅游岛人才驿站广东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广州人才集团测评中心办公总部隆重举行。平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党工委人才办主任林智宏和广州人才集团测评中心马赫董事长共同为人才驿站揭牌,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平潭国际旅游岛人才驿站广东中心是平潭综合实验区首个异地人才驿站,是平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打造“两岸英才”品牌,进一步拓宽实验区人才储备和集聚之路的创新性举措。

下一步,平潭综合实验区将与广州人才集团测评中心携手推出更多引才活动,以公开招考、组织遴选、社会猎聘、校园招聘等形式,围绕实验区重点领域人才需求,出台系列人才引进措施,鼓励和引导区内各单位参与引才荐才工作,引进一批高素质干部人才,不断优化干部人才队伍结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