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掀起学习林锋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23-03-29 14:49:16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连日来,平潭综合实验区各部门纷纷组织开展学习林锋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号召大家向林锋同志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在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人才办、大坪村党总支联合开展的青述大坪暨“学习先进事迹,共话使命担当”主题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林锋同志生前先进事迹的视频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以学促干,为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建设添砖加瓦。“学习林锋同志先进事迹不仅仅是听听汇报写写感想,关键是要从他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平潭高质量发展,这才是最好的学习方式,也是对林锋同志最好的致敬。”“岚才启航”培优训练营学员吴可欣说。

近日,实验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林锋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分享会。会上,检察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互相交流心得体会。“这场学习分享会激励着我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接下来将用心、用情办好群众身边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实验区人民检察院干部陈翔说。(融媒体记者 林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