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委文明办来平潭慰问道德模范 传递暖心关怀
2023-01-13 19:00: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2日,省委文明办一行来岚与实验区宣传影视部组成慰问组,共同看望慰问第二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陈茂训和第六届福建省道德模范林文。

在陈茂训家中,慰问组与陈茂训亲切交谈,询问近期身体状况、生活困难等方面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让他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2011年,陈茂训奋勇搭救了一艘浙江籍货船上的六名船员。慰问组鼓励他继续以道德模范好人精神发挥社会引领作用,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用先进典型事迹引导更多人崇德向善。

随后,慰问组来到林文所在的实验区博爱助残志愿服务中心,为林文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组鼓励林文要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作用;同时,希望林文作为一名助残帮扶人士,继续依托志愿服务中心,力所能及帮助残疾人朋友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树立生活的信心。(融媒体记者 丁云)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