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爱心义诊进小区 健康守护暖民心
2022-11-30 10:10: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昨日,平潭综合实验区物业管理协会开展“义诊进小区”活动,邀请平潭首家藏医诊所走进海坛片区岚璟苑小区,为小区内的老年群体开展健康体检等项目。

当天上午,在岚璟苑小区的党员活动室内,老人们亲身体验了藏医特色诊疗技术——热敷;同时,医生和护士们通过“望闻问切”的中医诊疗技术,为陆续到来的老人们进行健康体检。“藏医和中医都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瑰宝之一,今天过来体检体验很好。”老人家林先生说。

据介绍,此次实验区物业管理协会邀请来的藏医诊所是实验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一家以药浴、热敷等藏医特色诊疗技术为优势的综合性藏医诊所。“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牵线搭桥,可以为小区的保障户和残障人士提供一些帮助。”实验区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林忠喜说。(融媒体记者 林舒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