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特产亮相香港“同乡文化名胜展”
2022-07-15 11:18:13 林彬彬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香港首届“同乡文化名胜展”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平潭特色海产品亮相,吸引不少香港市民围观品尝,成为展会特色展品之一。

此次参展的有虾皮、丁香鱼、鯷鱼等平潭特色海产品。为了推广、展现平潭风土人情及美食文化,香港平潭社团联会为展会提供了200多套平潭特色海产,让更多香港市民品尝到来自平潭的特色风味美食。

香港平潭社团联会主席林官贵说,希望借助“同乡文化名胜展”这个平台,展示平潭的特色产品,讲好家乡的故事,向世界宣传平潭的文化名胜。

据悉,此次展会以“祖籍连系·思祖寻源”为主题,汇聚由香港28个同乡社团提供的各类别具地方特色的展品,其中还包括众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