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爱心捐款暖人心
2022-04-12 10:39:36  来源:平潭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城东小学举行2022年“凝聚点滴爱心,助力生命前行”捐款仪式,全校学生共募集善款人民币133827元。

据悉,今年2月,平潭城东小学二年级的郭润承同学确诊为急性白血病。现正在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进行第一期28天的化疗,之后还需要骨髓移植费用30多万元(不包括其它治疗费用)。为了帮助郭润承同学早日战胜病魔,尽快回到课堂,学校倡议全体师生为郭润承同学爱心捐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一分钱,献一份爱心’是平潭城东小学全体师生的优良传统,希望所有人都能怀揣这份爱心,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学校副校长陈燕英说。(融媒体记者 冯荣 通讯员 林彩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